企业信息
15
  • 入驻时间: 2009-09-15
  • 联系人:白
  • 电话:021-64788392
  • 联系时,请说明易展网看到的
  • Email:1094966834@qq.com
新闻详情

LED日光灯推销的十大卖点

日期:2024-03-29 01:46
浏览次数:2174
摘要:

LED日光灯推销的十大卖点

*近以来,LED日光灯成为*早进入室内的LED灯具之一,因为它相对于荧光灯来说具有很多优点。
  
  优点
  
  相对于荧光灯来说,LED日光灯具有10大优点:
  
  1.发光效率高
  
  荧光灯的发光效率大约是55-80lm/W(Philips公司T8荧光灯的发光效率为72lm/W),而LED的发光效率在100lm/W以上,*近Cree公司的XLampXP-G的发光效率已经到130流明/W,而且以后还会不断提升。二者之差现在已经将近一倍。而以后有可能达到3倍以上。
  
  2.灯具效率高
  
  灯具的效率主要是指有效光效,因为荧光灯是360度发光的,而在反方向发出的光就没有什么用处。所以荧光灯通常采用一个白色的灯罩,可以把相当一部分的反向光反射回来,一般来说,荧光灯的灯具效率大约只有70%。而LED日光灯则是120度发光的,所以全部光都是有效光。虽然有时候也会觉得120度发光角度窄了一点,不过大多数情况下还是够用的。而且这个发光角度也是可以根据需要来加以调整的。
  
  前面提到Philips的T8荧光灯的发光效率为72lm/W,36W的荧光灯一共发出2592流明,但是灯具效率只有70%,所以有效的流明数为1814.4流明,而LED的发光效率已经超过130lm/W,假定为100lm/W,那么只要18W就可以达到1800流明,也就是只要荧光灯一半的功率就可以有相同的亮度。
  
  而且LED的发光效率还在逐年升高。
  
  3.电源效率高
  
  因为所有灯具除白炽灯以外都是需要有专门的电源供电的,电源的效率也就影响了整个灯具的效率。
  
  下面以Philips公司的36WT8荧光灯为例。它的额定输出功率为36W,但是由于接入了电感镇流器,实测输入功率为42.4W,也就是铁芯电感损耗了6.4W,效率降低为85%,大多数国产的铁芯电感功耗在10W以上,功率因素低于0.512。而LED的电源效率通常高达90%,一个18W的LED节能灯只要20W的输入功率。功率因素也可以达到0.9以上。
  
  和荧光灯相比大约可以节省一半以上的电,也就是说采用一个18瓦的LED日光灯可以取代一个36瓦的荧光灯。
  
  4.寿命长
  
  一个仔细设计的LED日光灯的寿命可以达到5万小时。而一个荧光灯的寿命通常只有5,000小时(有些国产的荧光灯寿命只有300小时)。二者相差将近10倍。*好的长寿命日光灯也只有10,000小时,二者也还相差5倍。
  
  5.不含汞,无污染
  
  我们知道,荧光灯都含有汞。36mm荧光灯中含有25-45mg的汞,26mm(T8)中含有20mg的汞。而荧光灯都是采用易碎的玻璃作为外壳,一旦玻璃破碎,其中的汞就会马上就会蒸发到空气中,瞬间可使周围空气中的汞浓度达到10-20毫克/立方米,超过国家规定的1000-2000倍。而汞是一种对人体十分有害的有毒物质,汞蒸气达0.04至3毫克时会使人在2至3月内慢性中毒,达1.2至8.5毫克时会诱发急性汞中毒,如若其量达到20毫克,会直接导致动物死亡。而1mg的汞就足以污染5454.5公斤的饮用水,使之达不到饮用标准。而LED日光灯中不含任何有毒物质,是一种完全绿色环保无污染光源。
  
  6.色温范围广
  
  几乎可以提供任意色温,而且还可以提供红绿蓝以至任何一种颜色的灯光。
  
  7.显色指数高
  
  白炽灯的显色指数为95,荧光灯为65-80,而LED日光灯则可以>80。
  
  8.没有紫外线辐射
  
  9.非玻璃制品,不易破损,耐冲击,耐振动。
  
  10.外置隔离电源的LED日光灯,在灯管两端都接触不到市电高压,只有低于36V的直流**电压,不存在触电的危险,完全是一种**的灯具。
  
  价格是缺点
  
  目前LED日光灯**的缺点就是价格高。不过尽管目前LED日光灯的价格大约是荧光灯的十倍左右,如果联系到它的寿命、节电和无污染来看,仍然是合算的。因为如果和寿命为5,000小时的荧光灯相比,那么寿命为5万小时的LED日光灯就已经值得花10倍的价钱去买,而在其间所节省的电能就完全是纯收益了。在日本,因为荧光灯含汞,所以坏掉的荧光灯还要付出和买一个新的日光灯同样的钱作为有毒物质处理费。所以,在日本即使采用长寿命(10,000小时)的荧光灯,所付出的钱也相当于贵10倍的LED日光灯。

 

(责任编辑:yuy)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上海霖叶微总公司
联 系 人:白先生
电话:021-64788392
传真:021-64788625
MOBILE:13816105058

上海霖叶微深圳分公司
联系人:黄小姐
电话:0755-29922472   
传真:0755-29922472   
MOBILE:18902834654

产品搜索

关于我们| 易展动态 | 易展荣誉 | 易展服务 | 易家文化 | 英才集结号 | 社会责任 | 联系我们

备案号:粤ICP备11010883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40202000676| 版权问题及信息删除: 0756-2183556  QQ: 服务QQ

Copyright?2004-2017  珠海市金信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珠海市金信桥营业执照副本 搜索营销*有价值奖
以上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相关企业负责,易展仪表展览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